Sanyi

本體安部,這個小號不必追蹤
小號主要發廢文,歡迎交流聊天

为了证明自己还活着的小段子

安部啾啾:



醒来的时候已经伴随着的晕眩感差点让绿谷出久吐了出来。


手指触到短毛地毯的摩挲质感,他想起身却发现自己没了力气,视线终于从模糊转为清晰之际,他才看清了不远处的墙边坐着的盘腿家伙。


是小胜。




“绿谷,你醒了?”


身后传来的声音让他也安下心来。


“轰君⋯⋯我们现在在哪里啊?”


“我刚刚看了一圈,大概是在一艘船上。”


“奇怪了⋯⋯我们不是本来在去休学旅行的路上吗?”


爆豪突然出声:“废久,你脑袋是坏掉了吗?我们现在很明显的就是被敌人绑架了。”


“这⋯⋯这怎么可能!老师呢?”


“绿谷,你先别急,感觉对方不像是要取我们的性命。”


轰一边轻声安抚着,绿谷心下保持镇定,一边想要发动OFA来保持身体的机动性,却意外的发现无法使用个性。




“废久,你最好摸摸你脖子上的东西。”


被爆豪这么一说,绿谷才发现脖子貌似有个硬物卡着,他伸手摸到了金属质感类似项圈一样的物品,刚想施力扯下的时候,那东西就传来了强烈的电流,“咿——痛!”绿谷猛地将手甩开以减轻疼痛,“恐怕就是因为这个项圈导致我们无法使用个性,而且你看——”


轰指向这个昏暗房间中唯一自在发着光芒的东西,“这个荧幕上面的沙漏正一点一滴的漏光,虽然感觉只是什么事情开始的倒数计时,但我也担心⋯⋯”


像是要回应轰的话语一般,荧幕上突然闪了一下,随即一个数码的女人图像出现并用平板的电子音开始叙述着:“欢迎各位来到“伊甸”,我是奥林,现在跟大家讲解游戏规则——每天都会有50点供花用,可以用来跟我兑换食物或水,活者你们也可以从右前方的机器里拿到免费奶昔,只是味道不怎么好就是了。希望大家在伊甸玩的愉快!”画面转为刚才的那个沙漏,手上的手环突然发出光芒——绿谷现在才注意到原来手上也绑上了手环,上面显示着数字“50”,也许就是代表着能够换取物资到50点吧?




“啧,这到底什么鬼?”


爆豪有些生气的下意识想使用爆炸个性,在这个关头却无法使用,再次发现这一事实的他更加暴躁了,他踹了旁边的大门,得到的却只是沉闷闷的回音,此外这个空间安静的吓人。


被乐园关起来的日子,现在开始——








这是之前云外镜点的在极端环境下三人的关系


我还在摸索中www


然后年末工作太忙了我实在是无法更新呜呜


一月!一月更新!

评论

热度(17)